疯魔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复仇者联盟及其相关组织行为规范准则1.0

私设不存在内战,毕竟反派都被我ooc成这样了……

-

前言:感谢史塔克集团的友情赞助,本准则由前神盾局局长Fury倾情编写。

作者导言:不管这是不是在和九头蛇较劲,你们都!得!听!

-

1.作为一名超级英雄或者超级英雄的家属,请不要和反派走的太近,尤其是九头蛇这样的色情组织。

——我在这里恳请某几位女士,请不要再和九头蛇这种色情组织里的成员探讨脆皮鸭文学的奥妙了。

——不,我不是限制你们思想的自由,索科威亚协议都管不了这件事的。但是至少别写神盾局和九头蛇的拟人cp配对吗。

2.复仇者联盟不是色情组织,所以我求求某些人了,去开个房吧,复联大厦隔音效果好不好你们心里没点ABC数?

——在这里我要点名批评索尔和洛基,邪神我求求你了,施个隔音咒能要了你哥的命吗?

——史塔克先生,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3.请不要欺负老年人和外星人,在他们不知道某些地球常识的时候请耐心地为他们解释,而不是动用你们天才的大脑胡编乱造。

——托尼,我知道因为对象没成年闲的皮痒,但这不是你告诉美队和冬兵现代技术已经发达到男男生子的理由。得亏人家没信,不然不得夫夫双打削死你啊。

——还有托尼,神域两兄弟是不是亲生的你不知道吗,再扬言要报警小蜘蛛都救不了你了,其次你真的觉得有警察能管得住他们?

4.我知道你们都是闲不下来的主,我也不反对你们皮,但是请不要再在博士变绿的边缘展翅高飞好吗,这已经是娜塔莎这个月第五次拯救纽约城了,最可怕的是今天是2号。

——所以请钢铁侠和冬日战士两位停止你们的骚话,尤其是后者,那天下午博士根本不是被你气绿的而是吓绿的。

——在这一点上,我希望你们向洛基学习。

5.某些人请不要再过于直男了,你们对象一生气就拿神盾局出气,给那群披着神盾皮的八爪鱼都给吓蒙逼了。

——索尔你觉得我在说谁啊?都是金发大胸你看看人家队长情商多高啊,多会撩啊,你怎么就那么不争气你呢。

——行了行了我闭嘴,洛基我知道你哥只能你骂了行了吧,把刀放下咱来心平气和地交流一下不好吗。博士我都给请来了,感动不?

6.真没事干你们可以去打打九头蛇做做公益,不要再去欺负猎鹰了,他真的是复联里唯一的单身鹰了。

——队长冬兵你们晨跑就晨跑,别一个on your left一个on your right,这属于精神污染。

——至于铁人,我觉得你真的需要再看一遍美国队长教你守法了。

7.补充第四条,也不要给绯红女巫洗脑,万一哪天她真控制不住脑子了隔壁Xmen是要来讨说法的。

——洛基我知道你不甘寂寞不想只有自己一个能生孩子,但是真的不要再去给旺达灌输ABO理念,谢谢。

——幻视,你知道那遥远的金门大桥上,曾经挂过多少万磁王的儿婿吗?你知道曾经有多少无辜的男子,被拥有完美而高贵的发型的X教授恼过吗?

8.按理说我是管不了银河护卫队的,但是出于宇宙人道精神,我不得不提醒你们的船长一件事情,半神和神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所以星爵,不要再打着雷神的名号出去招摇撞骗了,复联和阿斯加德都丢不起这个人。

——卡魔拉女士,这里有本初中的生物书,您看要不找个时间给灭霸送过去?实在不行你叫他去找死侍,问问他平行世界的我是咋死的?*

9.某些法师,我承认你们的能力很强很实用,但能不能不要再仗着会魔法就去骚扰你对象了?

——我说的就是脸最长那个,CIA那边不止一次给我打投诉电话了。

——我们也不提倡用魔法家暴,洛基先生。

10.复联并不强迫你把所有秘密都坦诚公布,但是为了联盟里的老人着想,至少提前声明一下好吗。

——彼得,你眼中超酷的铁臂先生在同时看到三个蜘蛛侠和两个小绿魔的时候是真的怀疑自己脑子被九头蛇洗坏了,就连队长也忧心忡忡地过来问我养老院选哪家好了,请照顾一下百岁老人好吗。

——我不是在责怪帕克先生,托尼你能把手心炮放下了吗?

11.无论在什么时候,记住你是一名复仇者。这意味着你身后有整个复仇者联盟。

——所以说如果再有人想建立索科威亚协议,不用理睬他,咱是漫威宇宙的又不是DC的,无所畏惧。

——不,我的意思不是你们可以在外边把卡刷爆然后记在联盟费用中。

*注释:局长的演员也演过kingsman王牌特工第一部的反派,而且这位反派和灭霸小可爱在思想层面上惊人的相似,但他不像灭霸主张绝对公平。但是他俩拆cp的功力是差不多的,这位也曾经拿过一枪解决男主男朋友男二号的好成绩,只不过后来男二又复活了。



【论坛体】我,反派,莫得感情

自创路人反派的第一视角,后期会出现复联成员和他们的反派粉丝团,ID的字会加黑。

疯狂ooc,文笔差到没边,次元壁为薛定谔的次元壁,不想被降智打击的小可爱请谨慎阅读此沙雕论坛体!!!

把反派写得像正派的我需要回到幼儿园大班了。

-

反派同盟交流论坛》吐槽版块》

【Hot】是我的错觉还是九头蛇真的是个大型盾冬粉丝后援会???

26L Mary Jane

身为前UC震惊部员工,我表示楼主这段话至少可以被拆分成三个写作素材,随便一个素材写出来就可以登上头条热搜,压都压不下来的那种。

27L 增高鞋垫

为什么听到超英买避孕套我一点也不惊讶…话说原来九头蛇队长那么不争气的吗?原本还想加入九头蛇的呢……

28L 貌美如哥

嘿宝贝你说的很有歧义啊!你说的究竟是叉骨甜心呢还是九头蛇“队长”*呢?后者可能只比哥要差一点呢!

29L 我真不来自哥谭

楼上你说的那个队长肯定不是那个队长吧???队长那么伟光正而且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种清水的气息怎么可能是九头蛇???据说九头蛇员工测试里面有脆皮鸭文学这一项。

30L 我可能来自大都会

所以说只有我好奇究竟是哪个超英那么牛批敢在光天化日之下买成人用品吗???楼主怕不是精神失常出现幻觉了?

31L 快乐肥宅

九头蛇害人不浅啊,看把孩子给逼的。以及交叉骨跟谁搞上了啊,不会是办公室恋情吧。

32L 楼主 没有感情的杀手

我没疯,遇见的是猎鹰。不过我觉得猎鹰可能跟我一样不是给自己买的。我刚才偷摸盯了他特殊部位好久,怎么看都不适合。而且从他身上我看到了一种令我熟悉又窒息的落寞——源于单身的孤独与悲凉。

28L你脑洞真大,在这里我要申明一下队长不是九头蛇,毕竟如果是的话泽莫可能早就高兴疯了,我们队长估计也早就绿了。对,就是办公室恋情,还是俩毒唯谈恋爱,在这里我要心疼一波红骷髅,奈何三人行必有一狗。

卧槽,猎鹰好像发现我在盯着他看了。

33L 素质标兵

为什么这个论坛的人都那么色情……做个文明纯洁的好少年不好吗?

34L Mary Jane

不好,大家都是成年人,说话色情点挺好的。而且我们是反派啊大兄弟!!!需要我把反派两个字写你脑门上你才能想起来这件事吗???

35L 热心市民ABC

什么!原来我们是反派!不好意思,最近捐款捐多了都忘了自己是个反派了。

36L 纽约吃瓜群众

……这个论坛吃枣药丸,不说了我去扶老奶奶过马路了。

37L 喂吃瓜群众吃屎

所以说你们并不care楼主说了什么吗……心疼一波猎鹰和楼主。

38L 苏菲不是卫生巾

心疼+1,以及我赌五毛钱猎鹰是给盾冬买的。

39L 楼主 冷酷无情的杀手

楼上把五毛钱交出来吧,卡号已经私信给你了。

刚刚猎鹰朝我这走了过来,为了生命安全我灵机一动,脱口而出一句“兄弟你也是来帮朋友买东西的啊?”。不仅成功续命,同为单身的猎鹰还跟我唠了好几句嗑,苦笑着告诉我是给好几对情侣一起买的。

真的,看着那个笑容我差点心酸到落泪。但我也只能拍了拍他肩膀,递给他新出的电影复联3的蓝光纪念光碟,表示人生不值得但单身值得。然后在他离去的那一瞬间,撒丫子跑路。

40L Mary Jane

楼主送复联3的碟子你怕不是魔鬼哦,我一直怀疑这部电影的导演其实是灭霸,目的是提醒大家计划生育的重要性

41L 热心市民DEF

为啥我觉得复联3的中心思想是世界不毁灭的前提是反派学好生物?灭霸肯定是没学过生物不知道K值时人口增长最快。

42L 热心市民ABC

你们这些人为何如此冷漠,竟然没有心疼猎鹰的。要我肯定不买啊,这是单身狗最后的尊严了。

43L 我真不来自哥谭

可能是因为猎鹰是单身鹰而非狗所以底线不同吧。话说今天论坛人怎么少啊?

44L 我可能来自大都会

你觉得呢?明天就是见面会,去见偶像之前不得做好准备,除了我们几个去不了的咸鱼谁还有功夫混论坛啊。

45L 增高鞋垫

不是还有楼主陪我们玩吗。

46L 楼主  冷酷无情的杀手

对啊,我们九头蛇的员工根本不需要准备,有统一的模特制服,当年为了配合冬兵的模特步特意定制的,好让Winty能够C位出道。

47L Mary Jane

……我记得你们是叫九头蛇不叫冬兵后援会吧?

48L 快乐肥宅

原来冬兵走的真的是台步,再想想连路都走不好的我…对不起,是我给反派丢脸了……

49L 纽约吃瓜群众

又去看了一遍冬兵的录像,啊,是恋爱的感觉!

50L 我家Winty超可爱

谁给你的勇气叫冬兵Winty???我看你是不想参加明天的见面会了也不想要这个季度工资了吧?不过放心我是不会扣你工资,至于红骷髅会不会我就不知道了:)。


【论坛体】我,反派,莫得感情 (1)

自创路人反派的第一视角,后期会出现复联成员和他们的反派粉丝团。

疯狂ooc,文笔差到没边,次元壁为薛定谔的次元壁,不想被降智打击的小可爱请谨慎阅读此沙雕论坛体!!!

把反派写得像正派的我需要回到幼儿园大班了。

-

反派同盟交流论坛》吐槽版块》

【Hot】是我的错觉还是九头蛇真的是个大型盾冬粉丝后援会???

1L 楼主 没有感情的杀手

楼主是个刚加入九头蛇的新人,由于工作实在不好找老板都是傻逼,无可奈何之下选择回报社会。当时看九头蛇宣传台词那么牛逼而且还经常上电视就去面试了,没想到进来之后才发现这其实是个盾冬粉丝团。

2L 热心市民ABC

又是一年一度的招聘季,又是一年一度的九头蛇员工吐槽大会。

3L 我真不来自哥谭

啊!在这大雪纷飞的季节,某八爪鱼组织的员工再次温暖了我们的心灵!

4L 快乐肥宅

为什么就莫名其妙的朗诵了起来???以及楼上的两位你们是魔鬼吗?

5L Mary Jane

在这个论坛里,说不好还真是……

6L 楼主 没有感情的杀手

你们的同情心呢?都被NYPD吃了吗?我辛辛苦苦只为报社,结果加了个奇奇怪怪的组织,你们竟然还见怪不怪?

7L Mary Jane

楼主你是新来的自然不懂,九头蛇不务正业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已经成了业界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据说他们老大红骷髅从七十多年前就开始推盾冬cp了,而且这个逼推的还是BE。

8L 素质标兵

楼上注意你的语言,身为一名优雅的反派嘴里一定不能有太多的脏话。邪神洛基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到他那样优雅,统治世界什么的还是事吗?

9L 我爱邪恶六人组

楼上把你的滤镜给关上吧,洛基根本算不上一名合格的反派,更别提现在还成了什么正派家属。

10L 风平浪静纽约城

可是洛基他真的好好看啊…即使他跟他哥哥在一起了…小声bb.jpg

11L 秃顶即正义

你们歪楼了啊喂!难道根本没有人想安慰一下楼主或者给楼主介绍工作吗?

12L 真不来自哥谭

没有。类似的九头蛇员工帖子多了去了,一般吐槽着吐槽着就被感染同化了。

13L 我爱邪恶六人组

谁说没有?绿魔粉丝团欢迎楼主加入,虽然没有三险一金和工资但我们有对小绿魔的爱!

14L 楼主 没有感情的杀手

不了楼上,还有我没记错的话小绿魔好像跟蜘蛛侠跑了吧?而且还是两个小绿魔跟着两个蜘蛛侠跑路了吧?诶不对啊,不是其中一个跟着钢铁侠跑了吗,到底有几个蜘蛛侠啊???

九头蛇其实还挺好的,食堂大妈甚至没有帕金森。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我们队长交叉骨整天跟红骷髅吵架,一冬兵毒唯一盾冬死忠两个人就没消停过。最可怕的是九头蛇最近来了位成功人士叫泽莫,是美队毒唯,三个人基本上见面就对撕一架,场面无比混乱以至于不追星的佐拉总会在旁边放一些奇奇怪怪的BGM。

以及皮尔斯那个老东西让论坛问问有没有同行想参加后天的复仇者联盟粉丝见面会…不对好像是恐怖袭击,我们这次仍旧准备扎纽约。提前说好只炸楼不伤人,而且在引爆炸弹之前必须确定不会出现人员伤亡。恐吓群众还是可以的,九头蛇并不予以管控。

如果要参加请注意好着装,但凡品味与隔壁DC超人的品味类似的疑虑谢绝,如果你对自己的审美没自信可以选择穿西装,我在这里推荐有钱的坐飞机去英国某名为kingsman的裁缝店,没钱的上网搜爆款也行。

目前已经确定要出席的超级英雄有美国队长,雷神,钢铁侠,基巴闺蜜组,蜘蛛侠,蜘蛛侠,蜘蛛侠,以及小绿魔和小绿魔。本次活动由九头蛇一手包办,错过了这辈子可能都没机会同时看这么多cp同框了。有意参与的人请联系我的私心或者九头蛇官网,暗号是Hail Stucky。

15L 脸长但不是侦探

??为什么我们是反派却不能伤人???

16L 我真不来自哥谭

同问,以及我最后那一长串人物表你们是怎么知道的???九头蛇那么牛逼的吗?

17L 素质标兵

楼主请不要基巴两个字连用,做一个有素质的反派不应该玩一些奇奇怪怪的谐音梗。

18L 我其实来自大都会

槽点太多,只想说九头蛇是真的要完。不过既然锤基去我必须得去,我要为阿斯加德的王献上我最忠诚的跪拜!!!

19L 毒唯何苦为难毒唯

+1,盾冬女孩永不认输!为老冰棍们疯狂打尻!

20L Mary Jane

楼上是女孩子嘛,不如和小哥哥我一起去啊,说不定我们还能收获一段愉快的时光呢。

21L 毒唯何苦为难毒唯

妈妈告诉我不要和抽大烟的一起玩,所以,不约,滚。

21L Mary Jane

……给你厉害的咋不去当缉毒警察呢。

22L 快乐肥宅

楼上的傻孩子你还记得我们是反派吗?即使我们的滤镜色调很亮也不代表我们就是好人啊,缉毒警察人家就算是死也是死的光荣,而我们要是死了顶多是给NYPD添点收尸的活。

23L 楼主 没有感情的杀手

楼上的一点也不符合你的名字,你应该叫DC肥宅…不我真不是DC黑粉,我特别喜欢超蝙。

竟然有好几十个人报名了,我觉得我升值加薪有望,当然前提是皮尔斯那个老东西没看到我叫他老东西,等等我好像又叫了他一遍老东西,没事反正这个老东西过几天就要被泽莫搞下台了,不慌。dhkdsskjhfyhfhhdjjjj

24L 秃顶即正义

楼主你怎么了???还活着吧?你是被上司发现了还是真么着?需要我打报警电话还是打急救电话?

25L 楼主 没有还感情的杀手

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就是我刚才上便利店帮滥用职权交叉骨买避孕套,在便利店遇见了以为和我买相同东西的超英,不过据我0.1的视力观察尺寸要比我们队长大。

好多。


反派联盟日常行为规范守则1.0

本守则由反派联盟出版,九头蛇盾冬后援会、黑暗精灵锤基粉丝团及其他不知道哪来的野鸡反派们倾情赞助。

作者:泽莫

温馨提示:本守则不欢迎交叉骨等反面教材购买,且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诋毁。

-

1.首先请铭记这一点,你是一位以搞事为己任视天下苍生于不顾且十恶不赦的反派,不是cp大手子。

——我想你们知道我在说谁,我,泽莫,今天就要实名diss九头蛇,好好一个邪教成员整天就知道推cp,领导不知不制止还带头进军同人圈,简直是反派之耻,希望各位以此为戒。

——包括黑暗精灵,我不专门批评你们是看在你们领导麻辣鸡丝不追星不嗑cp的份上。

2.请明白正派们是有主角光环的这一点,不要妄图去杀死任何一名超级英雄,最终入土的会是你。

——灭独秀同学,你可以闭嘴了。

3.每次进攻之前的确需要做很多准备,包括但不限于装备武器和制造黑科技,但是你们真的不用在进攻的前一天背诵同人文里的话第二天亲口说给正主。

——同人文都里不敢写的话更不能说,交叉骨。

4.如果你并不拥有强大的自愈能力或者能保证你存活的能力或装备,不要在战斗过程中偷拍超英,即使把照片发到ins会让你粉丝暴涨也不行。

5.我理解你们看到萌的cp发糖很激动,但请不要在双方还在对峙阶段的寂静时刻突然尖叫,真的很丢人。

——捂脸哭泣更不行,咱虽然跟着米老鼠混了但不代表我们就是公主了。据我所知你们不禁没有魔法长发,有些人连头发都没有。

——不我不歧视光头,比如说隔壁的X教授就很好看不是吗。

——我不怕万磁王,真的。

6某些子女是超英的反派们,请不要在一些严肃的场合与同事炫耀你家闺女或儿子。以及攀比无意义,不要把你们的女婿当东西比较。

——点名批评灭霸和诺曼·奥斯本,以及灭霸你闺女有多不待见你,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奥斯本先生,您儿子不是超英也不行,人家属于正派家属。

——那些问我万磁王去哪了的,你们不记得天启的时候他就已经被反派联盟开除了吗?

7. 补充上一条,我的意思不是让你们棒打鸳鸯。

——奥斯本先生已经用血的教训告诉你们后果了。

——灭独秀请坐下,复联四见。

8. 某些企图交朋友的人,我不介意你们谈恋爱,但请不要再分手的时候搅的周围人不得安宁。

——这条我就不点名了,自己对号入座。

9. 请不要对于同事的关系脑补过度,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暗地里萌叉泽吗?

——怎么也得是泽叉吧,交叉骨一看就是我身下受好吗。

——不,我们真的不是一对。

10. 某些已经弃明投暗了的人,不要再在反派联盟蹭零食了好吗。现役反派请不要去纵容他们,你们会被打的。

——冬兵,洛基,小绿魔等人,你们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

——洛基我知道你看不惯你哥不想加入复联,但反派联盟不欢迎任何和超英谈恋爱的人。

——以及小奥斯本先生,最近有款游戏叫漫威蜘蛛侠,我建议你尝试一下,说不定玩完就有想回归反派阵营了呢。

——不我真的不歧视光头。

11.本守则已经有红骷髅翻译成全宇宙全部已知语言,由特邀人员黑凤凰亲自塞到了所有人脑子里,所以请不要假装不知道,谢谢配合。

我们仍未知道超人的孪生兄弟是谁——

一发完。沙雕预警,梗的来源是亨超和《碟中谍6》的反派沃克的演员都是亨利小天使。可能会有很多剧透的地方,务必谨慎观看本文,以免被突如其来的剧透喂屎。

剧透预警!!!
透预警!!!
预警!!!
警!!!
-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傻逼作者。
-
当原谅…哦不是绿灯侠带着诡秘的笑容邀请其他正联成员参加电影之夜,并胆大包天地将电影《碟中谍6》海报中酷似超人的角色怼到他们脸上时,除了不在场的火星叔以外所有人都同意了——包括我们可怜的堪萨斯男孩。

毕竟连日常精分的蝙蝠侠都特地切了布鲁斯宝贝的人格同意了,还想反对怕不是想失去金主爸爸的爱哦【爸爸对你很失望.jpg】。

令人目瞪口呆的是瞭望塔竟然还真的有一个小型电影院,而且设施非常齐全。一时间属于无产阶级的克拉克、巴里以及挑头的哈尔都陷入了沉默,巴里最先开始声泪俱下,随后剩下两个人也都哭成了泪人。

以前他们一直想像有钱人一样快乐,如今却突然发现有钱人的快乐他们跟别人想象不到。

布鲁斯和戴安娜深情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嫌弃之情,于是伟大的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便一拍即合,一声令下,一一得一,二二得二…不对好像是四,无视了这群愚蠢的男孩,冷笑着调换座位坐到了一起。

见状超人哭得更伤心了。

电影并不会因为观众胡闹而暂停,众人也很快静下来观看这部影片,某几位内心戏比较多的还默默地心里以至少一百种姿势夸了阿汤哥一遍。

一切都很平静,直到疑似超人孪生兄弟的特工沃克闪亮登场。克拉克对着拉奥发誓他刚才绝对看到布鲁斯笑了,更不用说巴里和哈尔了——即使他有超级听力,他也数不清巴里到底笑了多少声,哈尔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搞出了个原谅色的沃克。两人逗笑了原本还算淡定的戴安娜,也让并没有超级脸皮的超人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拉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才你看那不是酥皮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酥皮你什么时候留的胡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了哈哈哈哈哈,我给你们变个宝贝——看,原谅小超人!”

“男孩们不要太夸张了,不过的确很好笑哈哈。”

旁边嘴角弧度加深的蝙蝠侠默默地点了点头,似乎是在同意神奇女侠的话。

哪里好笑了???

陷入对被哈哈哈支配的恐惧的酥皮已经陷入了生无可恋的状态,整个人显得幼小、可怜又无助。这与电影中的“他”有着鲜明的对比,特工沃克可比堪萨斯男孩凶多了……哦拉奥啊,我收回这句话,凶的一批的特工刚刚疑似被隔壁漫威的雷神教育了。

施主莫装逼,装逼伤身体。你若电死谁如意?况且伤神又费力。莫装逼,莫装逼,别人装逼你不逼,装出病来无人替。

在看到沃克被男主伊森从高空中救下后,众人不约而同地看了蝙蝠侠和超人一眼,寻思这电影和现实完全反着来了。唯一相同的可能只是他们都有一种gay里gay气的感觉,当然前者和后者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于是他们成功的收获了来自蝙蝠侠的死亡凝视。

事实证明接触太多流行文化并不一定是好的,巴里看着看着电影突然有一种难以遏制的冲动——我的天哪沃克和伊森怎么能那么好吃,我不管我要吃邪教!!!好在他还没记得世界最佳拍档还在旁边的座位喘气呢,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只悄咪咪地跟哈尔交谈。于是两人十分惊喜地发现站的cp竟然一样。

得了吧哈尔你根本就是为了哄巴里吧,啧,狗男男。

实际上并不需要喘气的酥皮把绿红小两口的对话听了个一清二楚,失去了对生活的渴望,一双无神地双眼飘忽不定,在蝙蝠侠和电影屏幕之间反复试探。

可怜的堪萨斯男孩在看到电影中酷似自己的人正式成为反派后不由得紧张起来,生怕这部电影会再次当初将氪石长矛往自己脸上怼的恋人的警惕。不过不知道是万幸还是不幸,虽然布鲁斯连个眼神都没赏给克拉克,但……这种被无视令乡下男孩委屈。

但他很快就不委屈了,因为恋人主动牵了他的手!!!

眼见的巴里看到了这一幕,惊恐之情溢于言表,妈呀蝙蝠侠ooc了!

不用思考他们是怎么做到隔着其他位子牵手的,戴安娜早就受不了克拉克堪比热视线的怨夫目光,翻了个白眼后就抱着冰激凌起身跟酥皮换了个座。

结尾还是老套的主角拯救世界的故事,每一幕都似曾相识——熟悉的螺旋升天,熟悉的悬崖,熟悉的攀岩,熟悉的爆炸,熟悉的最后一秒,熟悉的邪不胜正,熟悉的鸡汤——

以及屏幕外熟悉的队友。

虽然到头来只有神奇女侠和蝙蝠侠是真的在认认真真地看电影,但不得不说这个正义联盟电影之夜挺棒的,不是吗?

所有人都那么觉得,直到他们看了一部R级电影。
据说电影的名字叫《死侍2》。

据说看完电影之后正联成员很长一段时间无法直视绿灯侠。
-
巴里:天才,我觉得我们好像忘了什么人……
哈尔:好像有个叫海王的……?或者水行侠?
巴里:水什么侠?
哈尔:水行侠!
巴里:什么行侠?
哈尔:水行侠!
巴里:水行什么?
哈尔:水行侠!
-
海王:我可去你们妈的吧,告辞。

你身边有看似关系不好实际上打架都在床上打的情侣吗?

我的幽默感怕不是被灭霸的响指打没了……跑路了跑路了。
你爸爸我就是有钱:
我,高富帅,吐槽某兄弟。
对,就是兄弟骨科,你没看错,不是亲生罢了。不过要真是亲生的话哥哥的三条腿早被他年迈的老父亲打断了,不过现在没好到哪去,好好的一有志青年被他姐揍了一顿后,已经可以名正言顺的使用残疾人专用停车位了。
哦不好意思,他的智商根本不足以支持他学会开车。
可能是种族不同导致的文化差异,像我这种正常的地球人即使拥有超高智商,也是无法理解这对兄弟曾经诡异的关系的。我们来理一下,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弟弟小鹿斑比发现自己是捡来的之后两个人关系直接崩了,各种搞事情。
用我们年轻人的话来说,这就叫相爱相杀。
好吧,事实上他俩的故事并不是这样的,之间某些容易掉马的事情我也都省略了。但身为一个正常人我是真的不太理解他们的情趣。
虽然说关爱智障兄弟人人有责,但他们俩明撕暗秀是真的烦,打架还偏要在大厦里打,每次我看着维修账单都会感到一阵窒息。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我不穿毛衣,滚。
我跟你们讲,明撕暗秀的骨科兄弟不要扔,裹上鸡蛋液,撒上面包糠,放在锅里炸一炸,隔壁的尬舞天团都馋哭了。
我哥吃枣药丸:
我同意楼上的话,鸡蛋液面包糠,屎都能炸香。
我不是针对楼上的兄弟,我是说所有相爱相杀的骨科,都是辣鸡。我哥和我表哥那对才厉害,估计是上辈子双双毁灭过世界今生才遇到了彼此。
真的,我非常怀疑我哥脑子里是进了鸡蛋液才跟那个混蛋在一起的。理性讨论,任何一个思维逻辑正常的人会跟一个对自己喊打喊杀的人在一起吗???
这时候可能就有人疑惑了,楼上几对也不是喊打喊杀的吗?这就不懂了吧,楼上那几对应该都是有感情基础的,相爱相杀,当然是相爱在前。我哥和那混蛋刚见面就开始了快乐的相杀。
他们之所以相杀是因为那混蛋想跟我哥夺家产,家产夺没夺到我不评价,但他的确成功地夺走了我哥的智商。
我不相信一个智商正常的人会愿意和那混蛋在一起。
恕我直言,这故事就是放在三楼言情言情小说里我都嫌突兀,可这还真就是事实。
你们敢相信刚刚还打的你死我活的两人突然就一起看海了???你们敢相信会有人着急忙慌地送自己的敌人就医???
我敢,因为我就是那个医生。

你身边有没有看似关系不好实际上打架都在床上打的情侣?(上)

疯狂ooc请注意,这不是演习。cp狼队冰火EC,以及看不出来的蓝色生死恋。
真不是三角恋:
作为一名可怜又无辜的受害者,个人认为这个问题我非常有发言权。
怎么说呢?我和我身边这对情侣关系可能有点诡异,我们三个人曾一度被人认为是三角恋(这对奇葩情侣都是男的),大部分人都讨论过我究竟喜欢他们两个中的哪一个。只有那一撮看清真相的智者,才明白我只不过是个无辜的受害者,所谓情敌其实是一对gay而不自知的狗男男。
请允许我用狗男男这个称呼,毕竟这两个人是真的烦,整天辣我的脑子,真的烦。我现在整天在思考如何趁教授不注意和教授那口子商量一下把他俩挂金门大桥去,实在不行我亲自动手把他俩仍出去。
为了方便就称呼狗男男为雪茄和眼镜。讲道理,我是真的不理解他们俩怎么就看对眼了,不对,雪茄从不敢直视眼镜的眼睛。反正就是他俩原本关系特别差,在一起之前吵架比三餐还勤快,而且吵架内容跟幼儿园小朋友似的。
雪茄:瘦子,你的车没油了。
眼镜:我说过多少遍了不要偷开我的姑娘!而且你开完之后就不能把油加满吗?
雪茄:瘦子就是事事,我去加还不行吗。
这种对话我几乎每天都要听上八次,我真的好害怕他们中有个会突然说一句“反弹”,以及紧接着的“反弹无效”。
怎么办我越想越怕……
其实我最初就应该看出端倪的,毕竟眼镜一般来说从不跟人争吵,唯独跟雪茄就跟曼妥思遇上肥宅快乐水一样,整天闹腾地跟个二百斤的天启似的。都不用走流程,直接原地爆炸。
后来有一次他俩一块出差,中途出了意外雪茄差点原地升天,给眼镜慌得啊。雪茄这个禽兽虽然两腿差点被炸飞,第三条腿却意外的顽强,于是这俩狗男男就一点也不顺理成章地灵车漂移上了床。
回来之后两人也照样吵架,只不过吵着吵着就亲一块了,围观群众之一的小火同学本体打火机都吓掉了,他男朋友小冰同学则是吓到差点变身冰雪公主,仿佛下一秒就要开始唱Let it go。
哦对了,我忘了说这对有伤风化的狗男男还是老师。我不敢说他们课讲得有多好,但跟对头上床这事教得是真JB好。
不行,我要冷静,以免挥发,接下来就靠你了。@拒绝挑染
拒绝挑染:
来了来了,话说原来J老师也会说脏话吗……不过真的可以理解,毕竟在这个学校待久了,人都要么gay了要么瞎了。我很好奇为什么学校的风气如此之诡异……
顺便给J老师比心心。
我,一名美丽的少女,今天就要匿名diss我的前男友。
我的这位前男友就是J老师说的小冰同学,对,就是那个唱Let it go毫无违和感的冰雪公主。我怀疑当年我可能是被新造型打击得意识不清醒才跟他谈恋爱,因为我现在觉得以前的自己简直像个……第三者。
我是真的奇了怪了,正大光明地谈个恋爱总觉得像在背着某暴躁老哥偷情,真的绝望。暴躁老哥也就是冰雪公主的男朋友火之高兴,我和公主分手前他俩还是兄弟,没几个星期就开始制造水蒸气。
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原谅这群愚蠢的男孩啊。毕竟蠢这种东西,没得救,必须得有像我这样的关爱智障的好心人顺水推舟。
他俩跟雪茄和眼镜老师还不太一样,后者无论是不是情敌都是要吵的,前者吵架闹别扭有很大原因是当时脑子进铁的我。
火之高兴可能是开窍早的那个,见着我就浑身难受,总是用一副别人眼里欠揍我和冰雪公主眼里欠操的样子冷嘲热讽公主和我。不过我俩现在已经成为了闺蜜,日常就是联合其他同学骂冰雪公主渣男。
之所以说公主是渣男是因为他虽然叫冰雪公主但其实是个暖男,跟高兴在一起以前还有点过分暖了,搞得跟谁都有一腿似的,能把人给气撅过去。
对,我曾经就是那个差点撅过去的,不过现在是高兴了。
不过公主虽然脑子里全是冰疙瘩,但对于爱人其实还是很忠诚的,而且不骗人感情。当时发现他真爱是高兴的时候特真诚地跟我分了手,而且难得有良心地十分愧疚。
至于他俩是怎么在一起的……那可真的是个名场面。当时高兴故意气他,下课后十分欠太阳地去日常嘲讽了一波冰雪公主。万万没想到,公主早已经不是那个公主,早已变成了切开黑的霜之哀伤。只见电光火石之间,霜之哀伤十分霸道总裁地壁咚了火之高兴,高兴一点也不高兴地要开打火机烧了对方,哀伤则一点也不哀伤地直接变身成真·冰疙瘩,面对未来男友的愤怒毫不畏惧。
然后哀伤就向高兴表白了,高兴虽然不高兴但还是接受了。不过他后来还是揍了一顿哀伤,原因是以前哀伤用冰疙瘩形态撞过他一次。
撞晕了的那种。
虽然不是很懂高兴的逻辑,但是我表示打得好!给我打死这个瘪犊子!
不是英雄:
呵,你们怕不是没听说过当年我哥和某鲨鱼的爱情故事。我真的要被这两个人烦死了,尤其是那条鲨鱼,真的忍不住踹死他的冲动。
这傻逼干过的混蛋事我都懒得数了,以前瞎了眼才觉得这个人不错。不得不说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这样了我哥还能原谅他,可怜我哥如花似玉的美人跟了他这条不童老颜的鲨鱼。

这俩的爱情故事比上面两对曲折多了,第一次闹矛盾直接就是沙滩离婚,场面盛大得我一度怀疑那波导弹纯属是单身狗的愤怒。后来就是各种试图复婚结果失败,直到发廊的Tony老师给了波助攻,这才重新你侬我侬。

虽然我很不爽我的鲨鱼嫂子,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条鲨鱼真的是眼里除了我哥没别人了,安下心跟我哥在一起之后虽然仍然是个杠精,但也总算肯让人收拾他了,跟之前渣破天际比起来进步不是一点点。
唯一的问题是他的审美真的……太场面了,让人头秃。我真不明白紫红色怎么就成了时尚顶端了,以及足球场怎么就能当戒指送了。

不说了,我男朋友叫我吃饭了。


【沙雕预警】论超级英雄/变种人的孩子们会被欺负吗

盾冬.

众所周知…哦,好吧,知道的人可能只剩下巴基了,我们尊敬的史蒂夫·罗杰斯在成为美国队长之前,是个看起来弱不禁风,实际上也是如此的小豆芽。而这位身高还没不穿鞋垫的钢铁侠高的瘦弱少年因为伸张正义被揍的不轻,总是被欺负惨了的那个。

而我们的可爱美丽善良帅气的詹姆斯中士总是能在他的小豆芽身边,英雄救美,两人也因此谱写了动人的爱情篇章,可谓浪漫不已……咳咳,不好意思跑题了,让我们将话题转回这两位超级英雄的爱情结晶,也就是你。

按道理来说,你要是遗传了你盾爹曾经的“威武身躯”,很可能就成为被欺负的那个了。但是血清不讲道理啊,所以说你顺利成章的遗传了你的两位父亲的体型,成为了新一代美国甜心。

会撩妹的那种。

不要问我随谁,这个问题需要冬日战士自己回答。

锤基.

你出现在这里完全是保持队形的,拥有高贵神族血统的你,要是被欺负了能上九界头条,不去欺负别人就一斤谢天谢地了,当然主要是感谢你没遗传某缺爱邪神那套,不然的话事情可能就无法想象了。

然而这只是表象,我们尊贵的阿斯加德三公主…不,三皇子的一大特点还是体现在了你的身上——那万恶的恶作剧。无论谁曾经怀疑你不是你父亲们亲生的,都在你展现那惊人的恶作剧天赋后放下了键盘。

而你的另一位父亲,狂野海盗和高贵天使的结合体——雷神那里遗传来的,可能只有那标准的金发碧眼吧。哦,不对,还有对蛇的迷之热爱。

由于你还喜欢伪装成蛇吓唬别人,这点随谁其实存疑。

铁虫.

你们在想什么?小虫还没成年呢,。

幻红.

理论上来讲,幻视是没有生殖能力的,毕竟机器人又没某个功能,但那又怎么样啊?不请跟我念:“红姐牛逼!”

不得不说,你是真的随你妈,能力简直是绯红女巫复刻版,只不过你是属于君子动口不动手类别的选手,输出全靠一张嘴。

那么问题来了,在你不能打嘴炮玩言灵的情况下,会不会不被人欺负呢?

答案当然是不会的,不然你早就被踢出群了。而且你不还有个男朋友吗?手动艾特小绿巨人,嘻嘻。

绿寡.

社会你寡姐是真的不能生,博士再强大都不行。

EC.

亲爱的,相信我,除了你的万磁王老爹以外,没有人会欺负你的,毕竟谁会胆大到冒着被挂金门大桥被脑成哈士奇被红色魔法怼进土里拔都拔不出来被刹那之间的银色旋风教做人被不知道为啥是绿色的磁力控制的小刀扎爆的风险,去欺负你呢?

什么?你问如果对方不知道你有自带外挂的爹妈和兄弟姐妹欺负你怎么办?别装弱小无辜又可怜了甜心,你看看你的兄弟姐妹们哪个不是只有他/她欺负别人的份?说你好欺负的话,你身体中的场面人基因第一个不服。

啥?你说快银好欺负?天真!人家可是给了天启一套组合拳的人,虽然没有星爵同志那套打出复联4的组合拳强,也是能日天日地的存在好不好。

丢人,退群吧。                                              




【警探组/汉康】【论坛体】八一八那对整天秀恩的臭不要脸的狗男男同事(四)

底特律论坛》》》吐槽版块

八一八那对整天秀恩的臭不要脸的狗男男同事

疯狂ooc,警局同事视角,世界观为仿生人革命成功的和平线

(一)http://fengmo112.lofter.com/post/1f3d5d8b_eebc3eff

(二)http://fengmo112.lofter.com/post/1f3d5d8b_eebc6b2a

(三)http://fengmo112.lofter.com/post/1f3d5d8b_eebe31ee

76楼

直男安卓在线气人233

77楼

不,应该叫做基佬安卓在线气人。不过C也太直男了吧哈哈哈哈哈

78楼

你们没发现H真名叫Hank吗

79楼

H真名get√

80楼 

C真的好耿直,仿生人都这样吗

81楼

楼上我可以认真负责的告诉你,大部分仿生人都不像C那么耿直

82楼 去他妈的ID

他的情商要是达到了平均线,我也不至于被气成这样了

83楼 Hank的C

Hank,我只对你耿直

84楼

呜呜呜C怎么能那么撩,这记直球苏哭我了,妈妈我也想嫁给这样的小哥哥

85楼 

小哥哥,你确定?C才一岁吧???

86楼

楼上神奇的关注点,你成功的让我想起了H和C52岁的年龄差

87楼

话说C刚才说的话很撩吗,不怎么觉得啊

88楼

楼上你先看一下C的ID,品味一下这个秒回,再评价一下这记直球

89楼(87楼)

单身狗的双眼忽然一痛

90楼

突然明白楼主为什么会被逼到开贴八一八

91楼

话说楼主人呢,还健在吗?@楼主

92楼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楼主续一秒@楼主

93楼 楼主

我是不是该为你们还记得我而感动……考虑到我现在还活着,我怀疑H假酒可能喝多喝傻了。

既然H真名都被C友情掉马了,我也差不多该删帖跑路了。凑个整数,到一百楼就删帖。

最后,我想说

祝愿天下所有狗男男有情人终成死给

94楼

竟然要删楼了吗,嘤嘤嘤人家还想看C的直球QAQ

95楼

楼上大半夜恶心人,嘤嘤拳警告

96楼

最后的祝福是什么鬼233

还有楼主你不怕被H手撕吗

97楼 楼主

楼上美利坚的生育率就是被你拉低的。你想想,C一记超级无敌霸王拳直球打出去H还有心思看论坛?除非假酒喝多伤到肾了。

98楼

楼主皮这一下你快乐吗

99楼

楼主:快乐

100楼 楼主

快乐

————此楼贴已删除————

END.

可能有后续


【警探组/汉康】【论坛体】八一八那对整天秀恩爱的臭不要脸的狗男男同事(三)

底特律论坛》》》吐槽版块

八一八那对整天秀恩的臭不要脸的狗男男同事

疯狂ooc,警局同事视角,世界观为仿生人革命成功的和平线

(一)http://fengmo112.lofter.com/post/1f3d5d8b_eebc3eff

(二)http://fengmo112.lofter.com/post/1f3d5d8b_eebc6b2a

51楼 楼主

???楼上我劝你善良

52楼

感觉楼主离死亡更近了一步

53楼 去他妈的ID

这他妈的是什么玩意?

54楼 楼主

H你听我解释!我的电脑产生了自我意识,冒充我上网八一八,我本人什么都不知道,相信我!

55楼

厉害了,楼主这个解释我给满分

56楼

本人混迹论坛多年,从没见过求生欲如此之强的人

57楼

电脑产生自主意识那可就厉害了,楼主快看看你D盘里的小电影都还在吗

58楼

大家都是腰间盘,为什么你们一个比一个突出

59楼

只有我一个人很心疼楼主吗哈哈哈

60楼

楼上你真的是一个人

61楼(59楼)

……谢谢夸奖?

62楼(60楼)

不客气不客气

63楼

你们都没有关注到H出现了吗???你们的关注点有问题吧???

64楼

不就是H出现了吗,又不是什么大事……卧槽H出现了?

65楼

H出现了!!!

66楼

难道所谓的淡定帝都是反映慢半拍吗……

67楼

不,我不是,我是真的淡定【骄傲JPG.】

68楼

楼上这到底有什么好骄傲的……

69楼

我怎么感觉这个楼已经变成了个水楼呢

70楼

同感

71楼 去他妈的ID

别跟我扯你家电脑,我离老年痴呆还远着

72楼 C

Hank,实际上,由于一些私人问题,你得阿兹海默症的几率比同龄人要大。

73楼 去他妈的ID

?!

74楼

72楼是C吗?我好像突然明白为什么要叫C气人安卓了

75楼 

H也是很气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