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魔

I curse my stars in bitter grief and woe,that made my love so high and me, so low.

反派联盟日常行为规范守则1.0

本守则由反派联盟出版,九头蛇盾冬后援会、黑暗精灵锤基粉丝团及其他不知道哪来的野鸡反派们倾情赞助。

作者:泽莫

温馨提示:本守则不欢迎交叉骨等反面教材购买,且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诋毁。

-

1.首先请铭记这一点,你是一位以搞事为己任视天下苍生于不顾且十恶不赦的反派,不是cp大手子。

——我想你们知道我在说谁,我,泽莫,今天就要实名diss九头蛇,好好一个邪教成员整天就知道推cp,领导不知不制止还带头进军同人圈,简直是反派之耻,希望各位以此为戒。

——包括黑暗精灵,我不专门批评你们是看在你们领导麻辣鸡丝不追星不嗑cp的份上。

2.请明白正派们是有主角光环的这一点,不要妄图去杀死任何一名超级英雄,最终入土的会是你。

——灭独秀同学,你可以闭嘴了。

3.每次进攻之前的确需要做很多准备,包括但不限于装备武器和制造黑科技,但是你们真的不用在进攻的前一天背诵同人文里的话第二天亲口说给正主。

——同人文都里不敢写的话更不能说,交叉骨。

4.如果你并不拥有强大的自愈能力或者能保证你存活的能力或装备,不要在战斗过程中偷拍超英,即使把照片发到ins会让你粉丝暴涨也不行。

5.我理解你们看到萌的cp发糖很激动,但请不要在双方还在对峙阶段的寂静时刻突然尖叫,真的很丢人。

——捂脸哭泣更不行,咱虽然跟着米老鼠混了但不代表我们就是公主了。据我所知你们不禁没有魔法长发,有些人连头发都没有。

——不我不歧视光头,比如说隔壁的X教授就很好看不是吗。

——我不怕万磁王,真的。

6某些子女是超英的反派们,请不要在一些严肃的场合与同事炫耀你家闺女或儿子。以及攀比无意义,不要把你们的女婿当东西比较。

——点名批评灭霸和诺曼·奥斯本,以及灭霸你闺女有多不待见你,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奥斯本先生,您儿子不是超英也不行,人家属于正派家属。

——那些问我万磁王去哪了的,你们不记得天启的时候他就已经被反派联盟开除了吗?

7. 补充上一条,我的意思不是让你们棒打鸳鸯。

——奥斯本先生已经用血的教训告诉你们后果了。

——灭独秀请坐下,复联四见。

8. 某些企图交朋友的人,我不介意你们谈恋爱,但请不要再分手的时候搅的周围人不得安宁。

——这条我就不点名了,自己对号入座。

9. 请不要对于同事的关系脑补过度,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暗地里萌叉泽吗?

——怎么也得是泽叉吧,交叉骨一看就是我身下受好吗。

——不,我们真的不是一对。

10. 某些已经弃明投暗了的人,不要再在反派联盟蹭零食了好吗。现役反派请不要去纵容他们,你们会被打的。

——冬兵,洛基,小绿魔等人,你们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

——洛基我知道你看不惯你哥不想加入复联,但反派联盟不欢迎任何和超英谈恋爱的人。

——以及小奥斯本先生,最近有款游戏叫漫威蜘蛛侠,我建议你尝试一下,说不定玩完就有想回归反派阵营了呢。

——不我真的不歧视光头。

11.本守则已经有红骷髅翻译成全宇宙全部已知语言,由特邀人员黑凤凰亲自塞到了所有人脑子里,所以请不要假装不知道,谢谢配合。

评论(27)

热度(8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