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魔

I curse my stars in bitter grief and woe,that made my love so high and me, so low.

【论坛体】偶像对我爸图谋不轨,我究竟应不应该告诉弟弟们?

cp:Jaydick,Superbat,微量Kontim,Jondami(!!!均为无差!!!)

真的是无差!!!上面所有cp都可以倒过来!!!

看在15个感叹号的份上请相信我!!!

-

1L  最帅气的夜翼

如题,我突然发现粉了多年的偶像竟然想泡我爸???我究竟应不应该告诉我的弟弟们,我真的怕他们一时冲动对偶像下毒手。

2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我把你当偶像你竟然想上我爸?还有什么叫一时冲动下毒手,楼主你的弟弟那么狠的吗?

3L

听楼主的口气偶像和弟弟们(们?楼主你究竟有几个弟弟)关系不太好?既然能是楼主的偶像人品应该很好吧,说不定互相多了解了解之后关系变好了就没有问题了啊。

4L

楼主,我能冒昧的问一句,你偶像想泡你爸,你妈知道吗?如果冒犯了不好意思。

p.楼主我也是夜翼的粉丝!!!他超好超帅的!!!

5L 最帅气的夜翼

是的,夜翼非常帅气。

我们的家庭组成比较特殊,我一共有三个弟弟,我是他们大哥。我,二弟J和三弟T都是我爸B收养的,最小的弟弟D是亲生的但是他的母亲和我爸并没有结婚,我主要也是怕小D一个激动去砍了我的偶像S。而且我担心的不只是偶像的安危,还有一个很大问题,那就是我三弟T的男朋友K的爸爸就是我偶像……说不下去了,我放弃了,偶像生死只能看他造化了。

p.偶像也是有儿子的单身人士。

6L 

这究竟是怎样复杂的任务关系???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不对,偶像是男的???

7L

信息量过于庞大,这狗血程度可以拍一部偶像的诱惑了。楼主你真不是来编故事的吗……

8L

编故事也没那么狗血的…用一句话概括就是:T把S当岳父,S却把T当儿子?等等,楼主你们家性取向还遗传吗?

9L 最帅气的夜翼

不遗传,我就是直男!

10L 真爱是咖啡

呵,你是直男。我就是相信夜翼和红头罩没有一腿,也不相信你整天“小翅膀”“小翅膀”不停的嘴。

顺便一提,你真自恋。

11L

楼上这是…知情人?

12L 真爱是咖啡

没错,我是他弟弟,智商最高的那个。

13L 最帅气的夜翼

我对小翅膀那是兄弟之情!我也有叫你和小D的昵称啊!

不对,你怎么那么淡定?别告诉我你早知道了,瞒着你可怜又寂寞的大哥。

还有你怎么找到这个帖子的,是不是又黑了我的手机?

14L 真爱是咖啡

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现在只有恶魔崽子和J不知道吧,不过即将只剩下恶魔崽子了。以及你的手机根本不设防,这不就是在邀请我吗。

以及我和K很好,用不着操心。你还是先担心恶魔崽子和他小男朋友吧。

最后,@小翅膀

15L

楼上那一串…是什么?为什么我看不懂?

16L 

我来帮忙翻译一下,楼主和J是骨科,而爆料的是T,并且T在最后艾特了J,J的昵称是小翅膀,也就是楼主对J的爱称?

这是什么神仙剧情,我活在小说里吗?

17L 

恶魔崽子是小D?小D该不会是早恋吧?

18L 小翅膀

@真爱是咖啡 我和鸟妈妈一点关系都没有。而且你最好把ID给我改回来,不然今天晚上老头子就要给你收尸了,你和鸟妈妈的两个人的尸骨。

以及我对老头子跟谁在一起一点都不关心,你们还是去烦恶魔崽子吧,我很期待他得知后的表情。

19L 最帅气的夜翼

小翅膀你不要嘴硬了,你刚才问便士一要S的过敏物的时候切成了家族通讯。

还有T你说什么?!小D还是个孩子,jon甚至比他还小!

20L 真爱是咖啡

是的,孩子,这可能是世界上最恶劣的孩子了。

以及J,我非常欢迎你今晚来找我。毕竟小D今晚要写作业,我和B一起工作。我想我们亲爱的大哥会感谢我的,为今晚即将发生的感人的父子重聚戏码。

21L 小翅膀

鬼才是他儿子!见鬼的父子重聚,你们玩过家家不要带上我!

以及我要那玩意跟老头子的恋情毫无关系,鬼才关心他和谁搞上了。

22L 真爱是咖啡

法律意义上,你这两段话都没问题,大红。

23L 最帅气的夜翼

你们给我严肃一点啊!能不能陪我思考一下该怎么确保小D不会砍死S?我觉得以S的攻势,B很快就要沦陷了。

24L 真爱是咖啡

你不用担心S的,B肯定能护住他男朋友的。而且一般情况下D又砍不动S,死不了不就行了。

以及我以为S对B的攻势从你小时候就开始了?

25L 小翅膀

我同意,S早就图谋不轨了,而你只是被粉丝滤镜蒙蔽了双眼。

实在不行让恶魔崽的小男朋友哄哄不就行了,操心这么多,鸟妈妈。

26L 最帅气的夜翼

你们说的…莫名很有道理?虽然我怀疑S是最近才开窍的。

不过小D还是个孩子!你们就这样放任自己的弟弟陷入一段可能中的早恋?我得去找小D谈谈!

27L 

瑟瑟发抖,不敢插话。

28L

所以大哥已经去找小D谈谈了?

29L

只有我在意究竟是怎样的少年才能让大哥陷入偶像被砍的恐慌…看J和T的描述,以及恶魔崽子这个称呼,恐怕不一般啊……

30L

叛逆少年无误了,我的建议是打一顿啥毛病都没有了。不过看情况哥哥们很有可能打不过啊…
31L

话说你们看懂T说的法律上J的两句话都正确是什么意思了吗?

我反正是看不懂,这难道是什么暗语?兄弟之间的默契?又或者是单纯是T在内涵J是鬼?

32L 真爱是咖啡

不是什么暗语,不用在意。

相比之下,我们可以猜测一下R对小D的谈话是否会变成穿魔仙战甲的蝙蝠侠那样的灾难。

33L 小翅膀

T你难道不爱我了吗!我难道不是你最喜欢的哥哥了吗?

34L 真爱是咖啡

R你盗J的号了?
35L 最帅气的夜翼

不,这个混蛋(Dick)直接把我的手机抢走了,所以我也抢了他的。

36L 真爱是咖啡

请允许我猜测一下,混蛋(Dick)想去问恶魔崽子关于早恋的事情,然后你处于某种目的(我认为是你想看恶魔崽的热闹,以及拿过敏物)也回了家,于是开始了你们的手机争夺战?

37L 最帅气的夜翼

是的,可以这么理解,不过恶魔崽不在。在A的注视下我也没办法转头就走。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老头子和S在,根据他们的表现,我相信恶魔崽子很快就会多一个后爹了。

我现在要专注于喂蓝鸟A的华夫饼了,再见。

38L 小翅膀

小翅膀你离我远点!你要是敢做出这种事情我们的兄弟情就破裂了!!!从此T和小D才是我最爱的弟fddsgfhfhjjfgj

39L 真爱是咖啡

J,我从没想到你竟如此恶毒,对R竟然也能下这么狠的心,真是…干得漂亮!我至今没忘记R信誓旦旦地告诉A我做的华夫饼是如何美味时的嘴脸。

我真傻,我单知道A的烹饪技术无敌,烘焙的小甜饼是全世界最棒的,却不知A的华夫饼尝起来像能量饮料和黑咖啡混合后加上一红头罩的糖。

最可怕的是,R竟然对K也做了这件事,除了我受伤的时候,我从没见过K的脸色那么差,离泣不成声只差一个小甜饼的距离。

40L

这是什么神器比喻…?以及红头罩的头罩竟然成了计量单位,小心他半夜送温暖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刚看到37L的时候还以为是大哥和二哥要发糖了,骨科锁了,结果没想到……

42L

只有我觉得J看似实在吐槽大哥实际上是在秀恩爱?

43L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不好意思又用老梗了,我这就撤回。

44L

淦,这破论坛不能撤回。

45L

话说大哥还好吗,不会被毒死了吧?

46L

那J岂不成鳏夫了?!我的cpBE了??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还有人记得标题吗?三个弟弟已经知道了俩,这概率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百分之百啊!

47L 小翅膀

HOLY BAT!

48L 真爱是咖啡

J你回来了?企鹅人跟谜语人求婚了吗,以至于你激动到发明了新的感叹语?

49L 最帅气的夜翼

?谜语人和企鹅人之间都不是单纯的反派情了吗,这个世界太险恶了。

以及,小红,你可能很快就要没有哥哥了。我们刚才撞见了一些不该撞见的事,并在撞见的时候坐着不该被别人撞见否则容易引起误会的事。

50L 真爱是咖啡

你不用说的那么绕口,不就是一个你和J企图互喂华夫饼的时候为了不被A发现,一边打架一边移动到了一个偏僻的拐角然后在双双倒地的同时看到不远处B和S在接吻。(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不是很正常吗,不要大惊小怪像B从来没有给我们上过性教育课一样),然后你们就跑了这样简单而且一点也不狗血的故事吗?
说真的,你们可以出道了,第一部电视剧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回家的诱惑”,哥谭伦理版。这段监控录像我要永久保存,真的,这够我威胁你们一年了。

以及,我就知道你们搞上了。

51L 小翅膀

直接叫回哥谭的诱惑岂不更好。

52L 最帅气的夜翼

……小翅膀,你是认真的吗?

以及请不要让我回忆B的性教育课(理论上这没什么可尴尬的,可那是B啊!),那已经超脱于尴尬,成了某种精神攻击了。

53L

回家的诱惑不是亚洲那块的吗?大佬们的涉猎都那么广泛的吗?

以及我为什么对大佬们是哥谭人一点都不惊讶呢,果然民风淳朴哥谭市吗。

54L 小翅膀

……当然不是。

我已经决定离家出走了,三年之内不打算回来。

55L 最帅气的夜翼

小翅膀你怎么忍心丢下我,让我独自面对B…!

刚才S脸都红了!B那眼神更可怕啊,我感觉我要是不跑,B绝对会来一套哥谭式冷酷无情父爱拳。

56L 小翅膀

而我无比的期待这一幕,dickhead。

57L 

所以大哥和二哥就这么默认了他们搞在一起的说法???

58L 最帅气的夜翼

嘲讽我并不能改变你也吓跑了的事实,小翅膀。

59L 真正的继承人

@最帅气的夜翼 @小翅膀 @真爱是咖啡 你!们!死!定!了!

60L 最帅气的夜翼

小D……?

61L 小翅膀

我上次看到有人打一个字加一个叹号还是在中学,看来恶魔崽子消化不了有情人终成兄弟的事实?

Btw,@最帅气的夜翼,我他爹的只是不想让老头子太尴尬而已!

62L 最帅气的夜翼

小翅膀我求求你别说话了!T说小D已经从动物园出来了,直奔回家的路…

-

(以下仅权限人员可查看)

-

63L 真正的继承人

Drake你这个白痴竟然又往我身上放追踪器!我迟早有一天要将你溺死于酸黄瓜味的华夫饼里!

64L 真爱是咖啡

我已经截图了恶魔崽子,随时发给阿福。不过追踪器不是我放的,我只是黑进去了而已。

给个提示,黑进去画了我花了不少时间,猜猜是谁放的?

65L MAHTOG 

是我放的。我需要你们全部庄园一趟,我想我们需要处理一些事情。

Tim,带上Konner。Damian,带上Jon,或者我会让S去。

Dick、Jason,我希望你们能尽快到蝙蝠洞,阿福做了小甜饼。

以及,我和S真、的、没、关、系。

——————-此帖已删除———————

评论(32)

热度(3990)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